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路板超纯水设备应用特点概述

电路板超纯水设备应用特点概述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1-08 15:57:01

   随着经济的发展,当今中国的电子产业已经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电子产品的发展,其中对发展影响大的就是电路板这一部件。电路板生产时必须使用电路板超纯水设备制备出的超纯水,因为电路板超纯水设备产水符合国家要求标准,也正是这个设备,带动了我国的电子事业发展。

  电路板超纯水设备主机

  现在的高科技设备大多会使用多个技术结合而成的集成技术为设备核心工艺,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结果。莱特莱德电路板超纯水设备同样是使用了反渗透和EDI两种技术的结合。设备的主机主要由RO系统加EDI系统结合而成。反渗透主机的出水主要作为EDI系统的进水。经过EDI系统处理之后的产水电阻率能够达到18 MΩ.cm。

  电路板超纯水设备消毒装置

  很多企业为了使产品有更好的效能以及更长的使用时间,有时会要求电路板超纯水设备具备消毒杀菌作用。所以莱特莱德公司生产的新型电路板超纯水设备中的都会安装有消毒杀菌装置,目前应用多的是臭氧发生器或紫外线杀菌器,通常安装在整体流程的最后一个步骤,紫外线杀菌是普遍采用的杀菌方式,不会对设备以及周围环境产生二次污染。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各类型的设备都在渐渐的更新换代升级。电路板超纯水设备也紧随变化脚步,设备整体设计美观,运行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