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化工超纯水设备参数及原理说明

化工超纯水设备参数及原理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1-07 16:33:11

   化学工业是我国几大产业支柱中的一支强大的力量,现在我国国内对于化工企业生产的产品质量要求提高,化工超纯水设备的出水质量非凡,可以应用在化学物质分析、化工材料研制、化工产品清洗等。本文将介绍化工超纯水设备相关内容。

  化工超纯水设备设计参数

化工超纯水设备设计参数

1

进水可以采用城市官网水或者是地下水(需要检测水样)、进水压力>0.3MPa。

2

进水电导率需要控制在<800us/cm。进水电导率大于800us/cm时,建议使用双级反渗透。

3

设备吨位大小能够设计在100升每天到50吨每天。

4

出水标准国家一级或二级电子用超纯水标准。

  化工超纯水设备原理

  化工超纯水设备通常都会安装有预处理系统,因为EDI模块的进水要求相对来说较高,所以必须经过前期处理才能流入EDI模块,预处理系统通常分为四级,所谓四级预处理系统,其实就是由四个不同的过滤器组成的,经过四级预处理之后水中的大颗粒物质、硬质离子以及余氯等物质都会被去除掉。经过预处理之后的水可以进入反渗透主机以及EDI模块进行进一步的滤除等功能,经过这两步处理之后的水能够满足化工生产用水要求,但是有些企业还要求水中不能含有微生物等细菌,所以还需要在化工超纯水设备后面安装有消毒杀菌装置。

  传统的超纯水设备出水质量不稳定,人工操作非常繁琐,但是现在的化工超纯水设备不需要这些繁琐的步骤就能制备企业所需要的超纯水,受到社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