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超纯水装置安装要求说明

EDI超纯水装置安装要求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1-06 16:39:35

   EDI超纯水装置是传统去离子水设备的衍生产品,EDI超纯水装置原理也同样采用电去离子技术作为设备的核心技术。超纯水是工业生产中得力的助手,很多配件清洗以及安装都需要超纯水的帮忙。所以超纯水设备成为了工业企业的宠儿。

  EDI超纯水装置安装

EDI超纯水装置安装

1

将超纯水设备各部分组件从包装里面取出,分类排好,做好记号。

2

首先进行管路连接,进水、出水、浓水及排气的管路相应连接好,不能漏水。

3

然后进行电路连接,注意接线要分清正负极,并将模块内接地线可靠接地。

4

参照厂家给出的电路图连接水泵电机、液位、压力等控制线路,并确认无误。

5

用钢筋磨尖打入地下1米以下深处,将接地线与其连接牢固即可。

  EDI超纯水装置组件说明

  EDI超纯水装置主要是由EDI模块组成的,EDI模块品牌主要由GE、西门子等,一个EDI模块通常处理水量是三吨左右,所以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多少水量来决定所选用设备安装多少个EDI模块,不管设备里面安装多少个EDI模块,每个模块都必须配有对应的控制电源,主要为了保证不会出现电压过高等现象发生。

  进水预处理系统是EDI超纯水装置发挥性能优势以及故障少发的坚决条件。给水里的污染物会对除盐组件有负面影响,增加维护量并降低膜组件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