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坚持高品质路线 打造高品质超纯水设备

莱特莱德坚持高品质路线 打造高品质超纯水设备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16-05-23 16:02:46

  工业一方面为人们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另一方面又制造了人类百分之八十的污水。一个企业可以把一条江河全部污染,一座矿山可能挖断一条水脉,一个工业园区可能威胁几十万人,甚至几百万人的水源地安全。在化工行业生产用水一定是超纯水,否则会影响其生产产品的质量问题,危机人们安全。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及经济实用又满足客户需求

  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一般采用反渗透作预处理再配上电去离子(EDI)装置,这是目前制取超纯水经济,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也是目前环保的超纯水制备工艺,不需要用酸碱进行再生便可连续制取超纯水,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对环境没什么破坏性。其缺点在于初投资相对以上两种方式过于昂贵。我们公司可根据客户对水质的具体要求,采用反渗透,离子交换,EDI等超纯水生产工艺的不同组合,生产出即经济实用,又能满足客户要求的超纯水设备。

 

  莱特莱德高标准、高技术的超纯水设备

  我们公司生产的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特点:化工行业超纯水传统的制备工艺通常是采用离子交换树脂进行制取,但采用离子交换树脂通常需要经常性的进行树脂再生,即耗费物力又浪费人工,我们公司经过多年实践,同时结合新的膜分离技术,常采用反渗透+EDI相结合用来制备高纯水,生产出即经济实用,又能满足客户要求的纯水、超纯水设备。该工艺与传统工艺相比具有运行成本低的优点(离子交换器的再生周期大大延长),运行可靠。与新工艺相比具有造价低,耗材易得的优点,而反渗透工艺技术先进,可靠。

  作为水处理行业的标杆企业,我们从事的是一项造福人类的朝阳行业,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为之奋斗。我们将企业的发展目标定为:为世界经济的发展和人类健康的生活环境提供强大的绿色保障。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