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亮相2016上海国际水展 共赢绿色新机遇

【莱特莱德】亮相2016上海国际水展 共赢绿色新机遇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6-16 12:57:58

  6月15-17日,国家会展中心

  5.2馆1.138展位,我们在这里等您……

 

 

  6月15日,第九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莱特莱德的展示沙盘区内吸引了大量的国内外意向客户和水行业专家前来咨询。

 

 

  莱特莱德始创于2002年,专业从事净水处理领域、流体(物料)浓缩分离领域、废水零排放处理及废气治理领域,集研发、实验论证、工艺设计、设备制造、运营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凭借实力在中国设立三大生产基地,四大研究中心。同时,全面拓展海外水处理市场,目前已成功进入东南亚、非洲、中东、中亚、南美等地区。

 

 

  本次展会,莱特莱德总经理苏仲民先生接受了慧聪网的采访,针对当下的环保问题阐述了观点,他提出:在国家高度重视环保的条件下,如何做到环保的同时不破坏环境,做到让环保更环保是每一个企业管理者必须深思的问题。莱特莱德的技术研发团队,针对高难度废水废气的治理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将为企业提供专业的高难废水行业的解决方案。并且,针对国际市场,莱特莱德已迈出了成功步伐。采访中,苏仲民先生也简单讲述了如何冲击国际市场的战略布局,未来莱特莱德的品牌将屹立于世界舞台,比肩全球一流的解决方案服务商。

 

 

  莱特莱德凭借着坚忍不拔的性格和对梦想赤子般的执着,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服务商,为客户提供竞争力,高性价比的技术方案及完善的服务体系是莱特莱德人共同努力的目标。然而不断进取的莱特莱德从未停止追求梦想的脚步,在 “让每一个用户不但买得起,还能用得起,更能用得好的领导品牌” 愿景的指引之下,不忘初心再次扬帆起航。

  我们相信,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支撑我们的品牌。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