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EDI超纯水设备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EDI超纯水设备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2-29 08:03:53

  EDI超纯水设备具有连续出水、无需酸碱再生和无人值守等优点,已在制备纯水的系统中逐步代替混床作为精处理设备使用。这种先进技术的环保特性好,操作使用简便,愈来愈多地被人们所认可,也愈来愈多广泛地在医药、电子、电力、化工等行业得到推广,至今国际上已有3千多套EDI装置在运行,总容量已超过3万M/H。它的出现是水处理技术的一次革命性的进步,标志着水处理工业全面跨入绿色产业的行业。

 

  无需酸碱再生:

  在混床中树脂需要用化学药品酸碱再生,且需要安全储存酸碱的车间,再生时有大量有害废水和废弃物需处理,增加了环保和安全方面的工作困难。而EDI则消除了这些有害物质的处理和繁重的工作,保护了环境。

  连续、简单的操作:

  在混床中由于每次再生和水质量的变化,使操作过程变得复杂,而EDI的产水过程是稳定的连续的,产水水质是恒定的,没有复杂的操作程序,操作大大简便化。

  降低了安装的要求:

  EDI系统与相当处理水量的混床相比,有较不的体积,它采用积木式结构,可依据场地的高度和窨灵活地构造。模块化的设计,使EDI在生产工作时能方便维护。

 

  随着工业大发展,各类生产企业也在不断的增加,在生产中都会需要水处理设备,所以在未来水处理设备的发展前景很广。我公司作为生产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的专业厂家,我们真诚的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成长。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