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丰富的水处理经验造就其产品的高质量

莱特莱德丰富的水处理经验造就其产品的高质量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22 09:45:45

  “水十条”是继《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后,我国的又一项重大污染防治计划。据透露,“水十条”主要包括六方面内容:全面控制污染物排放。专项整治造纸、印染、化工等重点行业。加快水价改革,完善污水处理费、排污费和水资源费等收费政策,健全税收政策。加大政府和社会投入,促进多元投资等。

 

 

  莱特莱德“因地制宜”

  化工行业中的超纯水主要应用于电池行溶剂用水、化学分析、化工材料、产品清洗、物质的分离、浓缩、提纯,废物回收等场合,对于水质要求相对来说不是太高,纯水电导率从0.1uS/cm-20uS/cm就基本上能满足要求。化工超纯水设备根据客户对水质的具体要求,采用EDI超纯水生产工艺的不同组合,可满足客户要求的同时经济实用。

 

  不断创新是莱特莱德的源动力

  推动莱特莱德稳健前行的还有另一核心竞争力——创新,即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这是莱特莱德的重头戏,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同样的研发之路也得一步一个脚印,莱特莱德在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新产品的诞生蕴含着莱特莱德人的不懈努力汗水,经过严格的检测才推向市场,不仅要“新”还要“质”。从技术含量到国外进口的原材料的精度要求,到工艺外观甚至装配人员的持续培训,每个环节都体现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莱特莱德的超纯水设备,水处理工程表现了超强的品质稳定。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赢得了客户的口碑,这也是莱特莱德产品最自豪的地方。

  我们公司专业生产反渗透+EDI超纯水设备,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尤其在电控系统PLC方面在水处理行业技术都是比较成熟,我们也有做过很多各行业的水处理设备,这方面我们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公司做出来的设备质量比他们都有优势,在国内具有一定的市场竟争力。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