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触摸屏手机空前热销 莱特莱德超纯水质再次升高

触摸屏手机空前热销 莱特莱德超纯水质再次升高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22 09:35:28

  随着苹果iPhone6的发布,触摸屏产业再次让世人瞩目。针对目前平板显示行业触模屏技术迅速升级换代的趋势,尤其在电容屏技术及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的背景下,触摸屏手机也空前的热销,在触摸屏的清洗对水质的要求非常高,超纯水设备也因此得以在触摸屏行业被大量的使用。莱特莱德触摸屏清洗纯水设备及材料均采用国际主流先进可靠产品,采用PLC+触摸屏控制,全套系统自动化程度高,系统稳定性高。大大节省人力成本和维护成本,水利用率高,运行可靠,经济合理。使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触摸屏行业为什么要用到超纯水设备?

  选择触摸屏清洗纯水设备的必要性。超纯水在电子工业主要是触摸屏,线路板、电子元器件生产中的重要作用日益突出,超纯水水质已成为影响触摸屏,线路板、电子元器件产品质量、生产成品率及生产成本的重要因素之一,水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触摸屏电子元器件生产中,超纯水主要用作清洗用水及用来配制各种溶液、浆料,不同的触摸屏幕电子元器件生产中纯水的用途及对水质的要求也不同。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我公司电子级超纯水处理设备出水水质完全符合美国ASTM纯水水质标准、我国电子工业部电子级水质技术标准(18MΩ.cm、15MΩ.cm、10MΩ.cm、2MΩ.cm、0.5MΩ.cm五级标准)、我国电子工业部高纯水水质试行标准、美国半导体工业用纯水指标、日本集成电路水质标准、国内外大规模集成电路水质标准。

  莱特莱德水处理专业从事超纯水设备系统的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莱特莱德水处理以引进和推广国内外先进水处理设备为己任我们开发制造的RO纯水系统和EDI超纯水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光伏光电、液晶显示、偏光片、ITO导电膜、电子电器、半导体、线路板、食品饮料、医学化工、电厂、生活饮水、化妆品等行业。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