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超纯水设备水质高 莱特莱德值得信赖

超纯水设备水质高 莱特莱德值得信赖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22 09:31:30

  触摸屏生产过程中的80%的工序需要使用高纯水清洗产品,水质的好坏与触摸屏的产品质量及生产成品率关系很大。水中的碱金属(K、Na等)会使绝缘膜耐压不良,重金属(Au、Ag、Cu等)会使PN结耐压降低,Ⅲ族元素(B、Al、Ga等)会使N型半导体特性恶化,Ⅴ族元素(P、As、Sb等)会使P型触摸屏特性恶化,水中细菌高温碳化后的磷(约占灰分的20-50%)会使触摸屏上的局部区域变为N型硅而导致器件性能变坏,水中的颗粒(包括细菌)如吸附在触摸屏表面,就会引起产品特性变差。

 

 

  自主研发 创新产品

  为满足用户需要,达到符合标准的水质,尽可能地减少各级的污染,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操作人员的维护工作量,莱特莱德在超纯水设备工艺设计上,取达国家自来水标准的水为源水,再设有介质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钠离子软化器、精密过滤器等预处理系统、RO反渗透主机系统、离子交换混床(EDI电除盐系统)系统等。系统中水箱均设有液位控制系统、水泵均设有压力保护装置、在线水质检测控制仪表、电气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器,真正做到了无人职守,同时在工艺选材上采用推荐和客户要求相统一的方法,使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关注环保 关爱生活

  莱特莱德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水处理设备,广泛应用于电子、化工、玻璃厂、电镀、医院、超音波清洗、化妆品、食品等众多领域。公司不断改进、强化内部管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推广科学、先进的管理模式及手段,采用机械设计自动化软件技术及ERP管理系统,从接受订单、产品设计开始,到发货全部实现了网络化管理,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公司凭借多年的科学研究和实践经验,将先进技术导入EDI行业领域,将EDI技术推向高峰。

  莱特莱德是国内较早致力于水处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公司拥有技术技术,拥有在该行业中30年经验的资深技术及销售管理人才,公司了解国内外水处理设备的制造及使用现状,掌握国内外水处理设备先进的制造技术。公司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性能稳定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