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超纯水以技术求发展,做超纯水知名企业

莱特莱德超纯水以技术求发展,做超纯水知名企业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5-03-25 09:39:34

  地球上的水以雨水、海水、河川水、地下水与冰河等形式存在,由于与大气及土壤相接触,因此含有构成大气及土壤中成份的各种物质。我们所使用的自来水虽然无色、透明,但并非单纯的“H2O”。而我国政府是以“自来水饮用法”做自来水的水质管理,并对各种污染物质的含量加以规定。此外,为了抑制病原性微生物的繁殖,根据规定:来自于给水阀(水龙头)的水,应添加氯气或漂白水消毒,其所含自由有效余氯浓度应保持在0.2mg/L到1.0mg/L之间。像这样安全性高的自来水,在规定范围内仍含有各种污染物质。莱特莱德-国内领先EDI水处理系统!13年来始终致力于高品质纯水系统的研发、销售和服务,是EDI水处理与超纯水技术方面的知名大企业。

  莱特莱德EDI水处理设备的技术优势

  EDI莱特莱德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水处理设备,广泛应用于电子、化工、玻璃厂、电镀、医院、超音波清洗、化妆品、食品等众多领域。作为全球性的一员,EDI公司借助完善的网络资源,在全球建立了多达50多个销售服务渠道,遍布北美洲,欧洲,大洋洲,亚洲等区域。公司不断改进、强化内部管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推广科学、先进的管理模式及手段,采用机械设计自动化软件技术及ERP管理系统,从接受订单、产品设计开始,到发货全部实现了网络化管理,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公司凭借多年的科学研究和实践经验,将先进技术导入EDI行业领域,将EDI技术推向高峰。

   制备超纯水的工艺流程

  1、采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与离子交换设备进行组合的方式,其基本工艺流程为:原水→沙炭过滤器→精密过滤器→原水箱→反渗透设备→混床(复床)→纯水箱→纯水泵→后置精密过滤器→用水点

  2、采用反渗透水处理设备与电去离子(EDI)设备进行搭配的方式,这是一种制取超纯水的新工艺,也是一种环保,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的超纯水制备工艺,其基本工艺流程为:原水→沙炭过滤器→精密过滤器→原水箱→反渗透设备→电去离子(EDI)→纯水箱→纯水泵→后置精密过滤器→用水点

  公司以人为本、追求卓越、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以高技术、高质量的产品,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的宗旨,凭借雄厚的技术和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为用户提供先进的技术和满意的服务。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