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EDI高纯水设备应用前景广阔,莱特莱德专注研发先进环保特性受认可

EDI高纯水设备应用前景广阔,莱特莱德专注研发先进环保特性受认可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5-03-25 09:27:20

  超纯水,是一般工艺很难达到的程度,它经常被广泛已经于微电子工业,半导体工业,发电工业,制药行业和实验室当中。莱特莱德-国内领先EDI水处理系统!13年来始终致力于高品质纯水系统的研发、销售和服务,是EDI水处理与超纯水技术方面的知名大企业。

  EDI超纯水技术应用前景广阔,莱特莱德公司13年专注研发技术实力雄厚

  EDI装置属于精处理设备具有连续产水、水质高、易控制、占地少、不需酸碱、利于环保等优点,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随着设备改进与技术完善以及针对不同行业进行优化,初投资费用会大大降低。EDI高纯水设备具有连续出水、无需酸碱再生和无人值守等优点,已在制备纯水的系统中逐步代替混床作为精处理设备使用。这种先进技术的环保特性好,操作使用简便,愈来愈多地被人们所认可,也愈来愈多广泛地在医药、电子、电力、化工等行业得到推广,至今国际上已有3千多套EDI装置在运行,总容量已超过3万M/H。它的出现是水处理技术的一次革命性的进步,标志着水处理工业最终全面跨入绿色产业的行业。莱特莱德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水处理设备,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电子、化工、玻璃厂、电镀、医院、超音波清洗、化妆品、食品等众多领域。作为全球性的一员,EDI公司借助完善的网络资源,在全球建立了多达50多个销售服务渠道,遍布北美洲,欧洲,大洋洲,亚洲等区域。

  EDI超纯水技术应用前景广阔,莱特莱德13年研发生产,优质服务贴心

  EDI超纯水设备的良好的长期运行不仅依赖于系统的初期设计,而且取决于正确的运行和维护。这包含系统的初期启动和运行过程中的启动/停机。为了保持系统的长期良好运行,需要对系统运行数据进行定期记录,以便日后日常运行维护。而且日常运行维护数据对于在设备故障判断和决定采取何种措施方面有重要意义。正是这些优质的特点,使其受大多生产领域广泛认可,莱特莱德13年以来通过不断改进、强化内部管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推广科学、先进的管理模式及手段,采用机械设计自动化软件技术及ERP管理系统,从接受订单、产品设计开始,到发货全部实现了网络化管理,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多年以来莱特莱德不仅仅在提供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性能稳定的产品受到大众认可,完善的售后服务更是深受客户喜爱。未来,莱特莱德公司将继续以科学研究和实践经验,将先进技术导入EDI行业领域,将EDI技术推向高峰。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