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超精密工业清洗用水要求严格 莱特莱德解疑难

超精密工业清洗用水要求严格 莱特莱德解疑难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5-03-18 16:46:16

  超精密工业清洗用水要求严格,例如电子行业、汽车行业、医疗机械、光学产品等行业对产品清洗都有极为严格要求,如果水质出现问题必将会影响产品品质。随着各精密行业对用水要求越来越严格,水处理技术也在不断提升。莱特莱德作为水处理行业知名企业,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解决高精密工业用水疑难。

  电子行业对工业清洗设备的应用

  全国各地的开发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主角绝对是电子信息产业。新建项目和发展重点,大都是电子类产品,伴随着国外企业将生产加工基地向国内转移。今年将有大批的电子工厂和生产线新建或扩建,需要大批的清洗设备。超纯水设备和高附加值设备的比例逐步加大。其中重点领域包括:通信产品,电脑及部件。半导体、液晶及光电子产品。

  汽车行业对工业清洗设备的应用

  巨大的市场需求,带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这与世界其它地方的不景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现在全世界的汽车厂商都渴望到中国设厂。一些零部件生产厂商也大批进入国内,独资、合资建厂,汽车及零部件生产普遍需要精密清洗,对清洗技术和清洗设备提出了新的要求。

  医疗器械对工业清洗设备的应用

  医疗器械如注射器,手术刀具等在生产过程中不但要精密清洗,还要通过人体实验,注射针头属于深细空清洗,难度很大,一般都是使用氟里昂清洗,在最后还要用氟里昴作为分散剂,在针头表面均匀覆盖一层硅油,以减轻针头刺入皮肤时的疼痛感。CFC-113的控制使用和消费量的减少,给全国100多家这类生产企业造成了生存上的危机。到现在,尚无比较理想的替代技术和配套设备,而距离全面停止使用CFC-113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迫切需要有这方面经验,有实力的单位挺身而出。在今年解决这一难题,拿出符合中国国情的替代技术和设备。

  光学产品对工业清洗设备的应用

  各种光学产品和部件,如照相机镜头。大屏幕背投电视镜头。幻灯机,投影机镜头等仍需求强劲,今年将有多家企业新建或扩建,这些产品对清洗设备的要求很高,适合光学清洗的技术和设备可以得到丰厚的回报。

  莱特莱德优质产品解决超精密工业用水疑难

  莱特莱德从设计研发、实验论证、设备制造、工程施工、运营维护都将秉承“科学创新,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服务理念;业务覆盖中国85%省市地区,目标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具竞争力、高性价比的技术方案及完善的服务体系!莱特莱德将以优质的产品解决超精密工业用水疑难。

  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