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欧媒热议两会,环保成热门,莱特莱德2015着力创新,开启环保战役

欧媒热议两会,环保成热门,莱特莱德2015着力创新,开启环保战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5-03-09 16:25:05

  “环境污染是民生之患、民心之痛,要铁腕治理”,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再度向世人宣示我国保护环境的坚强决心。欧洲各大媒体高度关注并深度报道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且普遍把焦点放在了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加大污染治理和继续强力反腐等三大核心问题上。作为多年致力于环保行业的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也不甘落后,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号召,不断创新发展。

  欧洲媒体关注两会环保论题

  英国广播公司在报道中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涵盖范围很广,但核心问题无外乎“经济”和“环保”。文章特别提到,在长达数十页的报告中,李总理用很大篇幅重点阐述“新常态”下的经济增速放缓和深化全面改革问题。报告中打动人心的部分是关于环境治理问题的。报告强调,“环境污染是民生之患、民心之痛,要铁腕治理”,并且提出了一长串具体措施。报道分析认为,李克强总理希望通过报告表明中国政府深知和直面发展进程中的问题与老百姓的疾苦,并且下决心切实解决这些难题。

  两会劲刮“环保风”莱特莱德着力创新“跟风迎战”

  布鲁塞尔欧亚中心主任弗雷泽·卡梅伦认为,中国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的报告求真务实,强调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以及环境污染的严重性和权力腐败的危害性,并且提出了深化改革、大力治污和重拳反腐的具体计划和措施,向中国也向世界传递出了坚定信心和强劲正能量。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积极创新,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使莱特莱德在相关领域的全程服务尽善尽美。

  近期,环保“催化”动作显著,最近网上大热的环保纪录片、环保部部长变更,凸显出民众对环保问题的关注。莱特莱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用优质服务去开拓市场占领市场,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去塑造优秀的品牌形象,使其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