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光伏行业用超纯水系统重要性阐述

光伏行业用超纯水系统重要性阐述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3-26 10:09:22

   光伏行业用超纯水系统是一种专门应用在光伏行业中的超纯水制备系统。我国近三十年来渐渐走向科技大国行列,带动我国走向科技大国行列的正式我国的高新科学技术产业,做为高新科技行列中的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甚为迅速。这种高科技行业的用水必须是不含有任何杂质的超纯水,因此光伏行业用超纯水制备系统成为了高科技企业专用配备制水系统。

  光伏行业用超纯水系统制水标准

  大家都知道,实验室用水要求严格,那就不难想象,这种高科技企业的用水更是极其严格,中国国家相关部门对我国高新企业用超纯水制定了五个级别的用水标准,电阻率都必须大于15兆。光伏行业用超纯水制备系统产水完全符合上述标准。

 

  光伏行业用超纯水系统特点

  光伏行业用超纯水制备系统不再使用传统超纯水制备系统的制水原理,而是采用了全新的RO膜技术结合EDI膜块的综合技术,新型技术产水质量稳定不变化,并且相对传统的混床工艺来说,不再需要再生处理,因此非常环保节能,并且能够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制水。

  我国走向科技大国行列这个事情,光伏行业用超纯水系统是背后的默默奉献者,只要有了好的水质,科技产品的性能才能如此优异,由此可见光伏行业用超纯水制备系统的重要性。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