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青岛超纯水制取系统配件介绍

青岛超纯水制取系统配件介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2-25 19:24:11

   青岛超纯水制取系统绝大多数都被应用在工业生产领域以及科学研究领域,生活中人们很少会用到超纯水,所以该种系统在生活应用领域出现的较少,超纯水系统在配件安装方面有一些小技巧,本文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这方面知识。

  青岛超纯水制取系统安装

  1、将系统所有的配件从包装里面取出,首先把能够安装的垂直安装在机架上并固定。

  2、下一步进行管道连接,把进出水、废水等相关管道都安装说明连接正确,并且要确保不能漏水。

  3、连接好流水管道之后,就要连接电路,注意EDI模块的电源连接线要是直流电源。

  4、上述安装完成之后,就要将相关的电机电线,压力、电磁阀等操控线路连接,并确认连接正确。

  5、说明:需要连接底线的配件,首先要用设施打到地下1米以下深处,将接地线深入到地下一米处与其连接牢固。

 

  青岛超纯水制取系统中树脂作用说明

  系统中使用的树脂主要分成两大部分。一部分叫做工作用树脂,另一部分叫做抛光树脂,两个树脂有着实质性的区别。工作树脂在整个技术流程中起电流疏导作用,而抛光树脂主要做着置换以及再生的工作。

  上青岛超纯水制取系统有着性能较好的预处理系统,好的预处理系统能够保证EDI模块进水的标准性。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