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上海超纯水处理设备安装以及组件说明

上海超纯水处理设备安装以及组件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0-28 16:40:11

   EDI超纯水设备就是我们常说的电去离子设备,其采用的是高科技的电去离子技术进而将水超纯的高科技工艺,生活中我们不会用到超纯水,但是工业生产中没有了超纯水是万万不行的,下面我带大家认识一下到底什么是超纯水设备以及设备组件的安装。

  edi超纯水设备安装

  1、将上海超纯水处理设备组件从包装箱内取出,垂直安装在机架上并用螺栓固定牢固。

  2、管路连接:将进水、出水、浓极水进出口及排气管路连接好,不能漏水。

  3、电路连接:注意EDI电源进线为DC直流电源,接线要区分正负极,并将模块内接地线可靠接地。

  4、参照电路图可靠连接电源进线,水泵电机线路,液位、压力、电磁阀等控制线路,并确认无误。

  5、接地线连接方法:将机架上面接地线共用端点处用接地线可靠接地,方法是用钢筋磨尖打入地下1米以下深处,将接地线与其连接牢固即可。

  edi超纯水设备组件说明

  在EDI组件中存在较高的电压梯度,在其作用下,水会电解产生大量的H+和OH-。这些就地产生的H+和OH-对离子交换树脂进行连续再生。上海超纯水处理设备阻件中的离子交换树脂可以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称作工作树脂,另一部分称作抛光树脂,二者的界限称为工作前沿。工作树脂在edi水处理技术中主要起导电作用,而抛光树脂在不断交换和被连续再生。工作树脂承担着除去大部分离子的任务,而抛光树脂则承担着去除象弱电解质等较难清除的离子的任务。

  上海超纯水处理设备给水的预处理是edi水处理技术实现其优性能和减少设备故障的首要的条件。给水里的污染物会对除盐组件有负面影响,增加维护量并降低膜组件的寿命。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