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应用成都超纯水设备过程操作要点提醒

应用成都超纯水设备过程操作要点提醒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13-09-11 15:52:17

  所有的水处理设备都有这一个共同点,就连进口超纯水系统也不过如此,长期的稳定运行,不仅仅依赖于设备工艺设计,还有重要的就是操作以及维护,良好的操作及维护,能够有效的提高设备的使用性能及持久性。

  edi装置过程操作要点

  1.对于有加盐泵的系统,盐的质量必须加以仔细检查.盐的成分必须符合用户手册上所列明的指标,否则长期使用会对模块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坏.

  2.用1—2分钟时间缓慢对模块增压以避免水锤造成严重损坏。切勿使模块压力超过允许范围。

  3. 确保已经有足够的极水流量,淡水流量,浓水循环流量和浓水排放流量,并确认所有安全保护的联动装置正常工作。

  4.检验没有氯或其他氧化剂进入模块,进水指标必须符合进水的要求。

  5.如果在进水硬度>0.5PPm(CaCO3计)或硅>0.5PPm下运行,或者其它水质指标不符合进水要求而不采取特殊的防范措施,模块可能会损坏.可能需要采用定期用酸清洗或浓水管路软化的方法。

  6.塑料的管件和接口请小心对待.

  7.在将进水管道连接到EDI摸块之前,用经过过滤的水彻底冲洗管路然后排放。进水管路未经过冲洗会使安装管路碎片进入摸块会导致无法挽回的损失。

  科技的不断进步,为了能够跟进我国工业飞速发展的脚步,edi超纯水设备也在持续不断的改进当中,主要的改进方向就是进一步去降低其运行成本,提高工作性能,使用户以低的成本获高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