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浅析EDI纯水装置优势及技术性能

浅析EDI纯水装置优势及技术性能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7-31 16:11:04

  超纯水对医院和许多工商业都非常重要,超纯水在中国市场上被应用,比如:半导体制造业和制药业。并在这一领域取得很好的发展,同时也为EDI纯水装置公司赢得良好的口碑。

 

  一、EDI纯水装置优势

  1、占地空间小,省略了混床和再生装置。

  2、产水连续稳定,出水质量高,而混床在树脂临近失效时水质会变差。

  3、运行费用低,再生只耗电,不用酸碱,节省材料费用。

  4、环保效益显著,增加了操作的安全性。

 

  二、纯水制造系统技术性能

  EDI组件运行结果取决于各种各样的运行条件。以下是保证EDI正常运行的较低条件。为了使系统运行效果更佳,系统设计时应适当提高这些条件。

  EDI(电除盐系统)设备的优点:

  ①不需化学再生药剂,生产过程无任何污染,属清洁生产。

  ②不需停机再生,连续生产水质稳定的高纯水(15~18MΩ?cm)。

  ③运行稳定可靠,维护简单、运行费用低。

  ④占地面积小,节约场地建设费用。

 

  三、纯水设备应用领域

  微电子行业:电解电容器生产、电子管生产、显像管和阴极射线管生产、黑白显像管荧光屏生产、液晶显示器的生产、晶体管生产、集成电路生产、电子新材料生产。

  医药行业:医药注射用无菌水生产、口服液生产、药剂生产纯化水、血液透析用水。

  化学化工:超纯化学试剂生产化工新材料生产。

  其它:贵金属冶炼、磁性材料生产、电子级无尘布生产、光学材料生产等。

 

  许多EDI纯水装置公司都从国外引进先进的EDI水处理技术。电渗透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完美结合起来就形成了能连续制备超纯水的EDI技术。有关专家预测,未来3~5年内85%的工业水处理系统将采用RO-EDI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