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未来发展趋势分析

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未来发展趋势分析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13-07-25 10:24:03

  电子行业发展迅速同时也带动了我国经济发展,电子产品生产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就是超纯水,为了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目前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也都是以低耗能,高效率而设计的。

  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

  连续电除盐(Electro deionization),是利用混和离子交换树脂吸附给水中的阴阳离子,同时这些被吸附的离子又在直流电压的作用下,分别透过阴阳离子交换膜而被去除的过程。这一过程中离子交换树脂是被电连续再生的,因此不需要使用酸碱对之再生。这一新技术可以代替传统的离子交换装置,生产出电阻率较高的超纯水,一般EDI与前处理搭配使用出水电阻值可以做到5-15 MΩ.CM,从而满足客户对高纯水的水质要求。

  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特点

  1、无须用酸碱再生、无须酸碱储备和酸碱稀释运送设施、使用安全可靠,避免工人接触酸碱

  2、节省了再生用水及再生污水处理设施

  3、降低了运行及维护成本

  4、占地面积小、安装简单、产水率高(可达95%)

  5、连续运行、产品水水质稳定、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行业超纯水的需求量,相信在未来超纯水系统技术也会不断提高,一直处于国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