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解决工业超纯水设备日常卫生维护处理

解决工业超纯水设备日常卫生维护处理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7-17 17:08:51

  工业超纯水设备的应用有效解决了工作生产用水难题,但是对设备的日常维护也成为了用户关注的话题。edi超纯水处理设备日常使用卫生情况直接影响产水质量,所以我们必须选择合适的时间对设备进行清理。

  edi超纯水处理设备日常卫生维护处理方法

  1、色;通常水设备处理过的水质,水色透明、清澈,能见度高,如果有微生物危害,水的颜色应该会变暗,能见度会降低。

  2、味;通常的情况下,处理过的水没有异味,如果有藻类污染,会有一种腥味 或者是一种臭味,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就需要提高警惕了,通常这种情况已经很严重了。

  3、观察黏泥,在整个水设备系统中,配水池或者配水槽是黏泥容易沉淀的地方,正常的情况下,我们应该能够看清楚水下的各个出水口,当出现微生物危害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这些部位出现了黏泥或者菌团,严重的时候黏泥可能就会堵住出水口,此时就足以说明生物危害已经达到较为严重的地步了。

  4、观察藻类,在水设备的内壁、支撑架杆等位置都是藻类容易生长的地方,对于这些地方应该经常地观察是否有藻类出现,如果有的话,就应该马上采取行动。

  5、工业超纯水设备,观察挂片,在水设备中的腐蚀挂片如果是装在透明的有机玻璃管里,观察挂片可以了解水中微生物的动向,正常的情况下市不会出现黑色的黏泥或者菌团,但当微生物危害是,挂片上夜会布满了藻类或者菌胶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