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触摸屏清洗超纯水设备工艺及应用范围

触摸屏清洗超纯水设备工艺及应用范围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6-06 11:39:19

  随着电子产品市场的日益扩大,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设备“手机”也发展迅速,手机销售市场竞争激烈,所以各个生产商都以提升产品的质量占据市场。手机各部件在生产过程中对用水要求极为严格,所以很多企业会选用超纯水设备提升水的纯度,保证生产质量。

 

  触摸屏液晶显示器清洗超纯水设备工艺:

  1、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传统工艺)

  2、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3、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新工艺)

  4、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新工艺)

  5、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纯水泵→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传统工艺)

 

  触摸屏液晶显示器清洗超纯水设备应用场合:

  1、电解电容器生产铝箔及工作件的清洗☆电子管生产、电子管阴极涂敷碳酸盐配液☆显像管和阴极射线管生产、配料用纯水。

  2、黑白显像管荧光屏生产、玻壳清洗、沉淀、湿润、洗膜、管颈清洗用纯水。

  3、液晶显示器的生产、屏面需用纯水清洗和用纯水配液晶体管生产中主要用于清洗硅片,另有少量用于药液配制。

  3、集成电路生产中高纯水清洗硅片☆半导体材料、器件、印刷电路板和集成电路。

  5、LCD液晶显示屏、PDP等离子显示屏。

  6、高品质显像管、荧光粉生产、半导体材料、晶元材料生产、加工、清洗。

  7、超纯材料和超纯化学试剂、超纯化工材料。

  8、实验室和中试车间☆汽车、家电表面抛光处理☆光电产品、其他高科技精微产品。

 

  为满足用户需要,达到符合标准的水质,尽可能地减少各级的污染,延长超纯水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操作人员的维护工作量。在工艺设计上,取发达国家自来水标准的水为源水,再设有介质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钠离子软化器、精密过滤器等预处理系统、RO反渗透主机系统、离子交换混床(EDI电除盐系统)系统等。系统中水箱均设有液位控制系统、水泵均设有压力保护装置、在线水质检测控制仪表、电气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器,真正做到了无人职守,同时在工艺选材上采用推荐和客户要求相统一的方法,使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