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电子行业超纯水净化处理流程比较

电子行业超纯水净化处理流程比较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6-05 11:14:55

  微电子行业包括了电解电容器生产、电子管生产、显像管和阴极射线管生产、黑白显像管荧光屏生产、液晶显示器的生产、晶体管生产、集成电路生产、电子新材料生产等生产工艺,都需要工业超纯水。如果纯水水质达不到生产工艺用水的要求或者水质不稳定的话,会影响到后续工艺的处理效果和使用寿命。此外,晶元清洗和机械碾磨过程中都会产生废水,造成对环境的污染。

 

  传统化学及介质过滤生产超纯水的方法,会因在水中添加各种化学剂,制备过程冗长等各种因素造成产水的不稳定,无法确保长期、稳定的超纯水。

 

  传统与高科技膜法制备工业超纯水设备流程比较

 

  我公司做为超纯水设备厂家采用“物理”净化法(超滤→反渗透→EDI→抛光混床),使超纯水制备从传统的阳离子交换器、脱碳、阴离子交换器、复合离子交换器等发生了一次革命,从此进入了一个无需再生化学品的时代。高科技膜法制备出来的工业纯水,其纯度可达到18MΩ•CM,且系统稳定,使用寿命长,且生产过程所产生的废水又可回用再生,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电子、半导体行业的用水量、降低了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