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电泳漆涂装超纯水系统整体工艺介绍

电泳漆涂装超纯水系统整体工艺介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5-16 13:46:15

  为了增加镀件表面光洁度、亮度、附着力,电镀涂装行业中电镀液的配制需要用电导率在15uS/cm以下的纯水;另外在镀件漂洗时也需用电导率在10uS/cm以下电镀纯水来清洗,电镀行业用水处理系统包括电镀前电镀液配制用纯水系统、电镀漂洗废水中稀有金属回收漂洗水循环利用电镀废水处理零排放系统。

  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通常系统由预处理、超滤、反渗透(RO)、离子交换、EDI设备等组成、以满足电镀行业对各种水质的要求。

  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1、采用一级反渗透方式,其流程如下:自来水→电动阀→原水箱→增压泵→全自动多介质过滤器→全自动活性炭过滤器→全自动软化水器→精密过滤器→高压泵→一级反渗透装置→纯水箱。

  2、采用两级反渗透方式,采用二级反渗透方式,其流程如下:自来水→电动阀→原水箱→增压泵→全自动多介质过滤器→全自动活性炭过滤器→全自动软化水器→精密过滤器→一级高压泵→一级反渗透装置→中间水箱→PH值调节系统→二高压泵→二级反渗透装置→纯水箱

  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选型要点

  1、纯水的产水量(按每小时计算)。

  2、纯水要求的水质(例如多少兆欧),我们需要如何保持超纯水水质。

  3、原水进水水质是什么水(例如自来水,地表水,深井水)。

  4、制作纯水的工艺(工艺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

  5、用于生产什么产品。

  6、配置的品牌及控制方式(PLC自动控制,手动控制)型号和数量等。

  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应用领域

  电镀(镀金、镀银、镀络、塑料电镀、镀铬、镀锌)等用纯水、玻璃镀膜用电镀超纯水、超声波清洗、超音波清洗用纯水。化学镀、电泳用纯水或超纯水。汽车、家电、建材产品表面涂装、清洗纯水或超纯水。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