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制药超纯水设备系统应用技术特点说明

制药超纯水设备系统应用技术特点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4-26 13:05:41

  制药超纯水设备应用EDI系统又称连续电除盐,它将电渗析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融为一体;经过阳、阴离子的选择透过性与离子交换树脂对水中离子进行交换,在电场的作用下完成水中离子的定向迁移,从而达到水的深度污染除盐,并经过水电解产生的氢离子和氢氧根离子对装填树脂结束持续再生;也正是因为如此,制药超纯水设备全部制水过程不需酸、碱化学药品再生,持续制取高品德超纯水(水中导电介质、胶体物质、无机物等简直全部往除的水),水质达到1-18MΩ.cm。

  制药超纯水设备应用技术说明

  制药超纯水设备应用的EDI装置是Electrodeionization的简称又被称为CDI纯水设备和持续电除盐,是二十世纪八十年月以来渐渐兴起的新技巧。经过十几年的发展EDI/CDI纯水设备在欧美等国己广泛利用,且盘踞了相当部门的超纯水市场。EDI的浮现是水处理技巧的一次革命性的提高,标记着水处理工业片面跨进绿色产业的行列。

  制药超纯水设备在设计上,采用成熟、可靠、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的两级反渗透+EDI水处理工艺,确保处理后的超纯水水质符合要求,水利用率高,运行可靠,经济合理。关键设备及材料均采用国际主流先进可靠产品,采用PLC+触摸屏控制,全套系统自动化程度高,系统稳定性高。大大节省人力成本和维护成本。使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制药超纯水是将原水经蒸馏法、离子交换法、反渗透法或其他适宜的方法值得的制药用水,不含任何附加剂,可作为配制普通药物制剂的溶剂或试验用水。在片剂、胶囊、口服液和外用药剂的生产中,凡与药品接触的设备、容器、内包装和工具,均需用纯化水清洗。电导率是纯化水的重要指标,《中国药典》(2005版)中对纯化水的电导率有明确要求即小于等于2μs/cm。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