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锂电池超纯水设备运用双极反渗透主机

锂电池超纯水设备运用双极反渗透主机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1-31 15:52:45

  电池生产过程中对使用的水质要求极高,如果生产用水中存在任何杂质都会影响产品的质量不符合标准被直接淘汰,给企业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各个电池生产商为了避免此类型事件发生,对纯水制取设备提出了很高要求。水处理行业为了满足用户的使用要求在研制锂电池超纯水设备时采用了双极反渗透主机和EDI技术,使制取的水质纯度更高。

  双极反渗透设备原理介绍

  双极反渗透是在浓液的一侧加大压力,使浓液中的溶剂压到半透膜的另一边,有效的将浓液中的杂质分离出来,从而得到了纯水。

  双极反渗透设备的特点

  1、 反渗透纯水设备脱盐率极高,运用卷式复合膜可以有效的提高系统效率。

  2、 安装前置预处理保护装置,确保反渗透设备稳定运行,避免其受到损害。

  3、 主要零部件采用性能可靠的配件,保证整体设备运行稳定,产水性能优良。

  4、 该设备采用全物理处理流程,不会产生任何污染,水资源利用率高,是一项节能环保型设备。

  5、 设备装有报警系统,出现任何故障会直接发出警告。

  6、 采用微电脑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高。

  7、 设备安装自动清洗系统,对膜元件进行定时清洗,延长膜使用寿命。

  8、 双极反渗透设备与EDI技术相结合,产出的水质纯度更高。

  EDI超纯水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双极反渗透技术和EDI模块,使其纯水制取性能提高,现在该设备已经成为了企业生产中必备的水处理工艺。此设备以其优势占据了市场领先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