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北京软化水咨询中心为您提供北京软化水控制阀和北京循环冷却水设备相关资料

北京软化水咨询中心为您提供北京软化水控制阀和北京循环冷却水设备相关资料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2-12-27 14:22:41

  北京是一个用水量较大的城市,很多水处理设备厂家都看好北京水处理设备市场,在北京进行投资生产。而现在很多客户都不能真正的了解水处理设备。北京软化水资讯中心就是解决您烦恼的地方。这里提供各种水处理设备相关资料,让您不再为不了解设备而担忧。

  北京软化水控制阀特点

  软化水控制阀的特点显著,主要有五步再生步骤,反洗,吸盐和慢淋洗,快冲洗,盐相补水,时间均可调节。通用的顶装/侧装方式更适用于商业或工业系统。能够配成60'' 直径的软水系统。阀体材料为无铅黄铜,强度大可耐高压。MEMA3R认证的密封保护外罩可防水、防雨,同时耐腐蚀及紫外线照射。可选用可调式的7或12天时间出发或流量触发再生。

  北京循环冷却水设备概述

  在工业和空调用水中,冷却水占很大的比重,石油、化工、冶金、机械、纺织、轻工等行业中,不同成都的都会用到冷却水。

  在如今淡水资源日益紧缺,使原来利用地下水、自来水任意排放的冷却方式逐步被摒弃,取而代之的是寻找一种节水,环保,经济的冷却方式.新型循环冷却水系统的运行方式可以分为闭式循环冷却水系统和敞开式循环冷却水系统。密闭式循环水冷却系统,水是密闭循环的,睡得冷却不与空气直接接触。敞开式循环水冷却系统,睡得冷却需要与空气直接接触,根据水域空气接触方式不同,可分为睡眠冷却和本水冷却池冷却等。

  我公司北京软化水咨询中心所提供的资料远远不止这些。这里有很多资料供广大客户查询。咨询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售前咨询,售后安装等一站式服务。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