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大型工业生产用超纯水设备性能是什么?

大型工业生产用超纯水设备性能是什么?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3-10 15:38:23

  大型工业生产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先进的RO反渗透+EDI或混床抛光技术,根据不同用户的需要,定制设计不同产水水质要求和不同产水流量要求的超纯水设备。

  大型工业生产用超纯水设备性能

  1、工作压力高,不漏水:由于模块采用了橡胶O型圈多层密封,保证了模块耐压高、不漏水。

  2、无化学物质使用:由于浓水中填充了技术树脂,降低了膜电阻,因此系统中不需要浓水循环及注盐在淡水室填充分层排列树脂,更有利于弱电解质的祛除。

  3、其他优势:系统不注盐,因此不产生氯气破坏模块内部结构,及污染周围环境独立的模块电源控制,单一模块需维修,不影响其他模块正常工作。

  4、浓水回收:浓水水质(20-100μS/cm)优于原水水质,可回收至RO前继续使用。

  5、系统简单:配管简单,仅需3支配管无循环泵及注盐系统。不需要PLC程序控制器。统建造成本和维护费用低。

 

大型工业生产用超纯水设备性能是什么

  大型工业生产用超纯水设备优点

  1、无需酸碱再生:在混床中树脂需要用化学药品酸碱再生,且需要安全储存酸碱的车间,再生时有大量有害废水和废弃物需处理,增加了环保和安全方面的工作困难。而EDI则消除了这些有害物质的处理和繁重的工作。

  2、连续、简单的操作:在混床中由于每次再生和水质量的变化,使操作过程变得复杂,而EDI的产水过程是稳定的连续的,产水水质是恒定的,没有复杂的操作程序,操作大大简便化。

  3、降低了安装的要求:EDI超纯水设备与相当处理水量的混床相比,有较不的体积,它采用积木式结构,可依据场地的高度灵活地构造。模块化的设计,使EDI在生产工作时能方便维护。

  相关推荐:电镀工业超纯水设备功能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