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超纯水百科 > EDI高纯水设备构成系统的部件类别说明

EDI高纯水设备构成系统的部件类别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9-06 14:20:26

  混合床离子交换技术一直是超纯水制备的标准工艺,但是随着水处理EDI技术的出现,混合床离子交换技术逐渐被取代,EDI技术成为水处理技术的一场全新革命。该方法其离子交换树脂的再生使用的是电,而不再需要酸碱,因而更满足于当今世界的环保要求。

  该装置是一种电子化的设备,不同于现有的电子或电场水改仪、电渗析装置和电解装置,它利用不纯净水的导电特性,将电能输送到水体内部,改变溶液和溶质状况,产生电子改水、电气浮、电离净化等多重作用。同时,该装置利用外加特殊电能强行改变溶质溶剂的结合形式,配合电极释放的高活性离子,对污水实施强烈的电化学净水作用。

EDI高纯水设备构成系统的部件类别说明

  EDI高纯水设备构成系统的部件如下:

  1、精密过滤器:本过滤器主要过滤水中的大颗粒分子。

  2、反渗透膜:反渗透膜采用的是膜过滤技术。让水分子通过其他一些离子不能通过达到净化水的目的。

  3、特种高压泵:一般这里我们采用的高压泵为南方特种泵。为纯净水设备提供强劲的动力。

  EDI高纯水设备是应用在反渗透系统之后,取代传统的混床离子交换技术生产稳定的超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