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超纯水百科 > 工业制纯水的原理及发展方向

工业制纯水的原理及发展方向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8-29 14:48:15

  工业生产过程中需要大量的超纯水,例如电子行业,需要采用超纯水对电子器件进行清洗,普通的自来水不仅不能够对电子器件起到清洗作用还可能对其造成伤害。

  工业纯水处理系统采用先进的EDI工艺,工业上制纯水的原理非常简单,主要采用EDI与RO配套使用,可调节电流以改变出水质量,用标准模块组合改变出水量。十多年的商业应用表明,该系统在100磅/平方英寸(7kg/cm2)压力下运行稳定,出水电阻率可达到16M8·cm以上,含Si量在20ppb以下,水质可靠,能满足目前严格的工业用水质量要求,出水量可高达2000加仑/分(450立方米/小时)。

工业制纯水的原理及发展方向

  采用EDI技术的特点就是用电场和离子膜取代离子交换树脂的化学再生,使RO-EDI纯水系统在设备结构、使用操作、运行费用等方面与混床相比具有明显优势,并克服了再生树脂所产生的废水排放问题。

  随着工业的飞速发展对纯水水质需求也很高,因此工业水处理设备未来的发展必定占据水处理市场主要位置,也将逐渐成为高质量,低成本为各工业提供符合标准的纯水。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