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模块的运行维护方式

EDI模块的运行维护方式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10-09 16:02:27

  EDI模块能够长期良好运行不仅依赖于系统的初期设计,也取决于正确的运行和维护。这其中包含超纯水系统的初期启动和运行过程中的启动/停机。为了保持系统的长期良好运行,需要对EDI模块的运行维护方式进行记录。日常运行维护数据对于在设备故障判断和决定采取何种措施方面有重要意义。

超纯水设备

  一旦EDI模块系统启动,(实际上,EDI模块系统不可避免的会或多或少的停机和重启动。)每次的停机和重启动都意味着压力和流量的变化,以及对EDI模块的机械性冲击。因此,系统的停机和重启动的次数应当尽可能的少,以保证EDI模块系统的平稳运行。

  在系统启动之前和过程中的检查应当作为一种日常工作进行,并且做好工作记录。仪表的校正,报警,安全设备和管路泄漏性检查也应当作为一种日常工作进行。

超纯水设备

  EDI模块是超纯水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正确的维护保养才可以保证设备的稳定运行,同时保证设备的出水水质,因此,EDI模块的运行维护方式是否规范,是非常重要的。莱特莱德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超纯水设备的厂家,拥有十几年的经验,生产的EDI超纯水设备性能稳定、特点显著、运行成本低,水质可达18.2MΩ,得到了各行业客户的一致认可。

  相关推荐:EDI模块怎么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