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一体化去离子水设备技术原理

一体化去离子水设备技术原理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7-27 12:40:47

  水之所导电是因为水中含有钙镁等导电介质,去离子水设备可以利用离子交换系统去除水中的电解质离子,达到净化的目的。一体化去离子水设备也是离子交换系统,离子交换系统是通过阴、阳离子交换树脂对水中的各种阴、阳离子进行置换的一种传统水处理工艺,它是制取高纯水不可替代的设备之一。

去离子水设备

  一体化去离子水设备技术原理

  一体化去离子水设备中的RO反渗透:

  它是一种高效率、低能耗能、无污染的先进技术,水中绝大多数的离子通过本工艺去除。反渗透技术是利用膜分离过滤技术,通过压力差将H2O与水中的无机盐、重金属离子、有机物、胶体、细菌等杂质分离。

去离子水设备

  一体化去离子水设备工艺

  1、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

  2、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

  3、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

去离子水设备

  我们生产的一体化去离子水设备质量可靠,出水稳定,价格合理,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而且我们专业的技术人员还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工业生产用大型去离子水设备的新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