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子工业用超纯水设备的技术特点

电子工业用超纯水设备的技术特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7-05 15:33:26

  电子工业用超纯水设备是多种高新技术相结合的设备,够有效的去除水中的细菌、杂质病毒等有机物,符合国家规定的卫生标准以及企业的实际生产需要。

超纯水设备

  电子工业用超纯水设备的技术特点

  1、工艺先进合理:先进技术(反渗透)与传统工艺(离子交换)有机结合在一起,设备既能产出高品质的超纯水,降低了成本。

  2、再生操作简单:采用体内再生工艺,不需将树脂放出再生,超纯水设备可直接将盐酸烧碱抽取至混床柱体内对树脂进行再生,大大减轻了树脂再生工作强度。

  3、再生设备简单:超纯水设备采用射流器喷射原理,可直接将浓酸浓碱吸入混床柱体内,不需单独配置酸碱泵和浓酸浓碱稀释槽,既节约了设备占地空间,又降低了设备的投资成本。

  4、可连续运行:设计时采用双柱混床,使其始终处于一用一备状态,不会因混床树脂再生而导致生产停滞,设备可24小时持续运行。

  5、维护成本低:电子工业用超纯水设备因采用反渗透+离子交换技术,水中大部分的溶解性盐已经由反渗透膜脱除,所以混床树脂的负荷可减轻90%以上,相应的再生剂用量也可降低90%以上,大大地降低了设备的运行成本。

超纯水设备

  电子工业用超纯水设备的使用规范

  1、开启进水水源并接通电源后超纯水设备即可全自动制水工作。

  2、如需取用RO反渗透水、EDI去离子水,开启相应的左右两侧的取水球阀即可。

超纯水设备

  3、取水完毕后关闭取水口,电子工业用超纯水设备即自动停机,此时开启任何一个取水口,则自动重新启动,制造纯水。以此循环,制造出所需的纯水。如长时间不使用,请同时关闭水源及电源。

  相关推荐:石油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相关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