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超纯水设备净水效果显著

EDI超纯水设备净水效果显著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6-13 15:42:37

  EDI超纯水设备的净水效果十分显著,能够有效去除水中的杂质,对生产的稳定安全进行有重要的意义,已经被应用在各种行业。

EDI超纯水设备

  EDI超纯水设备原理

  EDI超纯水设备的主要采用的就是EDI技术,是将两种已经成熟的净水技术,电渗析和离子交换技术相结合,将离子交换树脂填充在阴、阳离子交换膜之间形成EDI单元(俗称淡水室),在一定电压、电流作用下使离子从清水室进入到邻近的浓水室,从而达到净水的目的。

EDI超纯水设备

  EDI超纯水设备部分设备功用

  1)原水箱功用:贮存系统原水,对进水起调节作用,也对进水中的杂质起一定的沉淀作用。

  2)砂滤器功用:初步去除水中泥沙、杂质、悬浮物以及其它微粒等降低水的浊度。

  3)碳滤器功用:利用碳的吸附原理吸附水中异色、异味、余氯等。

  4)软水器功用:利用阳树脂置换水中的钙镁离子,降低水的硬度。

  5)保安过滤器功用:防止大颗粒杂质进入反渗透膜,造成对膜的损坏,保护反渗透膜。

  6)反渗透主机功用:主要是通过反渗透过滤,达到生产纯水之目的。

  7)纯水箱功用:储存反渗透产水,为用水点提供水源。

  8)纯水增压泵功用:为混床系统提供动力源。

  9)混床系统功用:利用阳阴树脂吸附置换水中阳阴离子,使出水达到超纯水标准。

  10)超纯水箱功用:储存混床产水,为用水点提供水源。

EDI超纯水设备

  EDI超纯水设备特点

  1、高纯度效能,水质稳定。

  2、模块化的设计,使EDI在生产工作时能方便维护,组合易扩充,占地面积小。

  3、运行成本低,操作简易及维护方便,连续运行及再生,可24小时不间断供水。

  4、EDI超纯水设备把传统的电渗透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有机的结合起来,连续制备高品质超纯水,无需使用酸碱再生,无废水处理问题,无需药物再生及无药物储存问题,属于清洁生产。

  相关推荐:电路板超纯水设备带动电子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