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研究超纯水设备的安装流程

研究超纯水设备的安装流程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6-06 15:51:07

   超纯水设备是将水中的离子几乎完全去除,又将水中的胶体物质、气体及有机物均去除至很低程度的水处理设备,超纯水设备取代了传统的离子交换技术,生产出稳定的超纯水。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安装

  1、安装在预先提供的水平基础上。

  2、设备运行的环境温度在10~30℃,水温在25℃最佳。

  3、现场按要求提供排水沟或者排水管。

  4、现场能够提供电源,380V/220V 50Hz。

  5、设备包括进出水口管线1米(可根据客户要求调整)。

  6、现在指派专业人员进行指导使用流程。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性能好,经济成本少、供货及时、售后服务方便快捷。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制备工艺通常是采用离子交换树脂进行制取,但采用离子交换树脂通常需要经常性的进行树脂再生,即耗费物力又浪费人工,公司经过多年实践,同时结合新的膜分离技术,常采用反渗透加离子交换系统(或EDI)相结合用来制备超纯水,该工艺与传统工艺相比具有运行成本低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