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光伏行业用超纯水设备节能环保

光伏行业用超纯水设备节能环保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6-06 15:14:16

  光伏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系统不再使用传统超纯水制备系统的制水原理,而是采用了全新的RO膜技术结合EDI膜块的综合技术,新型技术产水质量稳定不变化,并且相对传统的混床工艺来说,不再需要再生处理,因此非常环保节能。

超纯水设备

  光伏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

  1、主要部分流入树脂/膜内部,而另一部分沿模板外侧流动,以洗去透出膜外的离子。

  2、树脂截留水中的溶存离子。

  3、被截留的离子在电极作用下,阴离子向正极方向运动,阳离子向负极方向运动。

  4、阳离子透过阳离子膜,排出树脂/膜之外。

  5、阴离子透过阴离子膜,排出树脂/膜之外。

  6、浓缩了的离子从废水流路中排出。

  7、无离子水从树脂/膜内流出。

超纯水设备

  光伏行业用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1、反渗透系统采用全自动方式控制,主要元件采用进口元件,稳定性高,操作简单方便。

  2、配备专用浓水调节阀,操作方便。

  3、配备有紫外线及膜滤器,防止细菌对EDI及水质的影响。

  4、通过专业技术,确保EDI系统短时停机或长时间停机时水质保持稳定。

  5、采用正宗原装进口西门子GE系列EDI膜堆,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连续出水水质稳定无波动,技术“全填充”浓水室,不需加盐和浓水循环。

  6、EDI流量计采用德国进口品牌的带磁感应浮子流量计,可预防因浓水通道堵塞或其他设备故障引起的无浓水产水而对膜堆造成的损坏。

  7、具有无水保护和高、低压力保护等多种装置安全功能。

超纯水设备

  8、所有控制采用全自动方式,主要元件采用进口元件,稳定性高,操作简单方便。

  9、光伏行业用超纯水设备主要电器元件采用国外先进配件,保质保量,并按配置设计。

  相关推荐:EDI超纯水设备的环保特性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