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超纯水设备的特点与预处理的相关介绍

超纯水设备的特点与预处理的相关介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27 12:02:23

   超纯水设备适用于各种大、中、小型不同规格生产线中,石油化工超纯水设备采用当今国际上先进技术,将废水中含金属离子分离出来,水可以直接回到漂洗槽循环再利用,金属离子浓缩后直接加入电镀槽。该技术彻底改变传统石油化工的处理方法及保证漂洗水稳定的水质,为企业降低排污费,创造经济效益,提升产品质量,还能达到环保、清洁电镀的要求。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特点

  1、预处理全部采用全自动过滤装置。

  2、RO主机系统采用全自动控制装置,具备自动制水,自动冲洗,原水缺水停机、水箱满水停机、高压低压报警等功能。

  3、RO主机配备在线显示装置:如压力表、电导率仪、流量计等。并可以实现在线监控。

  4、制水泵采用南方泵(SUS304材质),RO膜采用进口品牌。

超纯水设备

  5、抛光混床采用进口树脂,系统产水电阻率稳定在15兆欧以上(电导率小于0.06μs/cm)。

  6、纯水箱采用SUS304卫生级材质(内外抛光),另附带呼吸器以及喷淋球等。

  7、结构布置紧凑,占地面积小、有效节约空间。

  8、能耗低,有效节约能源。

  9、运行可靠、供水管路封闭、出水水质稳定。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可以有效去除原水中的悬浮物、胶体、微生物、细菌等杂质,以及99.99%的离子杂质,保证设备的出水水质符合精密机械行业生产用水。引进国外进口元件,结合国内外制水经验,选用先进的反渗透技术和EDI技术相结合,有效去除水中的各种杂质。集成电路生产用超纯水设备具有出水水质好,操作简单,制水效果明显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