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LED液晶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工艺

LED液晶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工艺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16 14:34:26

  显示器应用在很多电器中,方便人们的使用且技术非常先进。LED液晶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系统稳定性高,可以节省经济成本和维护的费用。设备的出水水质稳定,电阻率大于18MΩ*cm超纯水。

超纯水设备

  LED液晶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工艺

  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传统工艺)

  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超纯水设备

  LED液晶显示器用超纯水设备特点

  1、整体化程度高,易于扩展,增加膜数量即可增加处理量。

  2、自动化程度高,遇故障立即自停,具有自动保护功能。

  3、膜组件为复合膜卷制而成,表现出更高的溶质分离率和透过速率。

  4、能耗低,水利用率高,运行成本低。

  5、结构合理,占地面积少。

  6、先进的膜保护系统,在设备关机,淡化水可自动将膜面污染物冲洗干净,延长膜寿命。

  7、系统无易损部件,无须大量维修,运行长期有效。

  8、设备设计有膜清洗系统用阻垢系统。

超纯水设备

  莱特莱德是集设计、生产、制造于一体的综合大型企业,厂家生产的超纯水设备能够长期而稳定的生产出符合质量要求的用水,我们还提供各种行业专用的水处理设备,凭借多年的努力和发展、设备齐全、安装和调试、优质的售后服务,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相关推荐:光电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工艺详细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