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芯片制造用超纯水设备的设计优势

芯片制造用超纯水设备的设计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3-31 09:00:47

  芯片制造用超纯水设备拥有完美的设计、卓越的品质、精良的施工质量,有效的去除水中的杂质、重金属离子、细菌等有害物质,出水水质符合电子工业生产用水需求。

超纯水设备

  芯片制造用超纯水设备优点

  为满足用户需要,达到符合标准的水质,尽可能地减少各级的污染,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操作人员的维护工作量。

  在工艺设计上,取得自来水标准的水为源水,再设有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钠离子软化器、精密过滤器等预处理系统、RO反渗透主机系统、离子交换混床(EDI电除盐系统)系统等。

  系统中水箱均设有液λ控制系统、水泵均设有压力保护装置、在线水质检测控制仪表、电气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器,真正做到了无人职守,同时在工艺选材上采用推荐和客户要求相统一的方法,使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超纯水设备

  芯片制造用超纯水设备的设计

  1、配备有原水箱,防止因自来水压力不稳定对设备造成影响。

  2、配备有水箱进水电磁阀,比常规的浮球进水阀性能稳定。

  3、配备软水器,并配备有专用盐箱。

  4、采用进口海德能ESPA2超低压反渗透膜,脱盐率高,运行稳定,能耗降低20%。

  5、配备专用浓水调节阀,操作方便。

  6、反渗透设备、预处理整体机架,结构紧凑,安装方便。

  7、芯片制造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全自动方式控制,主要元件采用进口元件,稳定性高,操作简单方便。

超纯水设备

  芯片制造用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符合国家标准,操作简单,运行稳定。莱特莱德拥有强大的技术后盾和完善的服务理念,多年致力于超纯水设备生产、销售行业被广大客户所认可,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推荐:电泳漆用超纯水设备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