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脑元件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性能优势

电脑元件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性能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3-30 15:37:15

  电脑的应用越来越普遍,这也促进了电脑行业及相关领域的飞速发展。无论是电脑生产还是清洗,对于用水水质有着严格的要求,而电脑元件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是一套专用于该行业用水的机械,经过独特的设计,保证设备的产水品质。

超纯水设备

  电脑元件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点(≥18MΩ.CM)

  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透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点(≥17MΩ.CM)

  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点(≥15MΩ.CM)

超纯水设备

  电脑元件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性能优势

  1、可连续,稳定地生产高品质纯水,无需因树脂再生而停机。

  2、无污染物排放,既环保又省去了废液处理的投资。

  3、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节省空间,同时还具有节能优点。

  4、出厂完成装置调试,现场工作量小,上岗培训容易。

  5、日常保养,操作简单,劳动强度低。

超纯水设备

  电脑元件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出水可保证电子行业的产品质量不受损害,保证其符合行业规定的标准。我们公司生产的超纯水设备已经销售至全球多个国家,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相关推荐:PCB板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