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机械加工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先进技术

机械加工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先进技术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3-29 16:10:36

  机械加工用超纯水设备采用世界上先进的EDI电去离子技术,同时配有预处理和反渗透,有效的去除原水中的各种杂质,深层净化水质。机械加工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全自动控制系统,具有操作简单、运行费用低,维护方便等优点。

超纯水设备

  机械加工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原水→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精密过滤器→中间水箱→阳床→阴床→混床(复床)→超纯水箱→超纯水泵→后置保安过滤器→用水点

  原水→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精密过滤器→中间水箱→反渗透设备→混床(复床)→超纯水箱→超纯水泵→后置保安过滤器→用水点

  原水→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精密过滤器→中间水箱→反渗透设备→电去离子(EDI)→超纯水箱→超纯水泵→后置保安过滤器→用水点

超纯水设备

  机械加工用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1、机械加工用超纯水设备系统采用全自动方式控制,主要元件采用进口元件,稳定性高,操作简单方便。

  2、配备专用浓水调节阀,操作方便。紫外线及膜滤器,防止细菌对EDI及水质的影响。

  3、采用正宗原装进口西门子GE系列EDI膜堆,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连续出水水质稳定无波动,技术“全填充”浓水室,不需加盐和浓水循环。

  4、EDI流量计采用德国进口品牌的带磁感应浮子流量计,可预防因浓水通道堵塞或其它设备故障引起的无浓水产水而对膜堆造成的损坏。

  5、主要电器元件采用法国进口产品,保质保量,并按配置设计。具有无水保护和高、低压力保护等多种装置安全功能。

超纯水设备

  机械加工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反渗透膜和纯化柱对原水进行深层除盐处理,从而得到一级超纯水,如果用户有特殊需要,需要在设备后面加上消毒杀菌装置,保证设备的出水水质中不含有任何细菌、热源、微粒等杂质。

  相关推荐:化工行业生产用超纯水设备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