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子产品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安装

电子产品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安装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3-28 16:24:14

  电子产品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在设备设计上,采用成熟、可靠、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的两级RO+EDI+精混床除盐水处理工艺,确保处理后的超纯水水质出水电阻率达到18.2MΩ.cm。

超纯水设备

  电子产品清洗用超纯水设备优点

  1、它具有出水水质最佳,运行稳定等特点。

  2、它能够连续生产出符合用户要求的超纯水。

  3、具有模块化生产,还可以实现PLC全自动控制。

  4、超纯水设备不需酸碱再生,无污水排放。

  5、超纯水设备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超纯水设备

  电子产品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安装

  1、电子产品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安装位置必须处于水平,设备必须在电源、水源附近,但是需要注意千万不能靠近火源及任何发热体。

  2、在环境较冷的地区不可以把设备放在室外,避免电子产品清洗用超纯水设备配件之间冻结,出现损坏状况。

  3、电子产品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安装附近必须排水方便,防止设备的废水没有地方排放。

  4、针对那些进水水压以及进水流量都不到标准的地区,必须在电子产品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前预置原水罐。

  5、系统原水泵提供的压力必须保持在1.0-1.2兆帕之间,保障原水泵在规定的扬程范围内运行。

超纯水设备

  电子产品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大大节省人力成本和维护成本,水利用率高、运行可靠、经济合理。使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相关推荐:电容器用超纯水设备主要设计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