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子元件生产用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电子元件生产用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3-09 13:36:29

  电子元件生产用超纯水设备可以有效的去除水中全部离子,电子元件生产用超纯水设备出水电阻率稳定,连续运行、无化学污染、水的利用率高,在高纯水制备工艺上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超纯水设备

  电子元件生产用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1、系统采用全不锈钢配置,运行稳定,精致美观,操作简单方便。

  2、配备有纯化水专用中间水箱,配备压力式液位计空呼吸装置,防止因自来水压力不稳定对设备造成影响。

  3、配备纯化水专用保温水箱,配备压力式液位计,旋转喷淋清洗及空呼吸装置。

  4、配备有水箱进水电磁阀,比常规的浮球进水阀性能稳定。

  5、采用双级反渗透配置,确保系统稳定运行。

  6、配备有PH调节及在线检测系统,美国进口计量泵,调节PH值,防止CO2对产水水质的影响。

  7、采用进口海德能超低压反渗透,脱盐率高,使用寿命长,运行稳定,能耗下降20%。

超纯水设备

  电子元件生产用超纯水设备特点

  1、预处理和除盐系统所有管件、配件采用卫生级不锈钢,坚固耐用,抗腐蚀。

  2、主要部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保证优良的产水水质。

  3、超纯水设备的电路和水路彻底分离,避免因内部潮湿、漏水引起的电路老化损坏。

超纯水设备

  4、先进的微电脑控制以及参数修改、提示功能,运行状态和产水水质在线显示,操作简单、快捷。

  5、电子元件生产用超纯水设备采用单双级RO反渗透+EDI连续电除盐+抛光混床工艺,出水电阻率可达18.2MΩ.cm,连续产水性能佳。

  相关推荐:大型电子用超纯水设备的安装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