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大型电子用超纯水设备的安装流程

大型电子用超纯水设备的安装流程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2-15 14:49:28

  大型电子用超纯水设备采用离子交换膜技术和离子电迁移技术相结合的制造技术,属高科技绿色环保技术。这种技术的环保特性好,操作使用简便。

 

  大型电子用超纯水设备设计优势

  1、系统采用全不锈钢配置,运行稳定,精致美观,操作简单方便。

  2、配备有纯化水专用中间水箱,配备压力式液位计空呼吸装置,防止因自来水压力不稳定对设备造成影响。

  3、配备纯化水专用保温水箱,配备压力式液位计,旋转喷淋清洗及空呼吸装置。

  4、配备有水箱进水电磁阀,比常规的浮球进水阀性能稳定。

  5、采用双级反渗透配置,确保系统稳定运行。

  6、配备有PH调节及在线检测系统,美国进口计量泵,调节PH值,防止CO2对产水水质的影响。

  7、电子半导体行业用EDI超纯水设备采用进口海德能超低压反渗透,脱盐率高,使用寿命长,运行稳定,能耗下降20%。

  大型电子用超纯水设备的安装流程

  1、在选定的位置打孔或固定超纯水设备。孔要圆滑、深度、孔距要准确,孔围不能有裂痕或缺口、毛边。

  2、与自来水管连接。先关闭自来水总阀,连接超纯水设备,接口要缠生胶带,不能漏水。

  3、连接浓水排放口。可将排污管直接放入排污管道,端口要留一定空间,以避免污水倒流入设备,防止排污口“虹吸”现象产生。如将设备排污管直接放入排污管道,应在排污管端装一球阀,不定时打开可起到排污作用,也可将排污管直接与原先自来水龙头相连。排污管与设备排污口一定要接好,不能漏水。

  4、连接净化水出口与净化水龙头。如流量大于500升,可直接用4分管与通用龙头。如流量小于500升,可选择用4变2接头与净化水出口连接,通过2分白色PE管与2分水龙头连接。连接2分管时,先将管端口切平,再套上螺帽,然后把管塞插入PE管,插紧,将PE管超出螺帽1CM左右插入接头拧紧即可。

  5、安装水龙头:如果要将水龙头装在水槽上,不锈钢水槽可用开孔器开孔,如果要将水龙头固定在墙面,可用直角龙头挂片将水龙头固定在墙面。

  6、打开总进水球阀,对装置进行调试,观察接头是否漏水,观察期2个小时,可在大型电子用超纯水设备下放一块干净的干毛巾,检查是否有渗水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