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光电行业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标准

光电行业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标准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2-24 14:57:14

  光电行业超纯水设备在设计上采用成熟、可靠、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的两级RO+EDI+混床除盐水处理工艺,确保处理后的超纯水18.2MΩ/Cm。关键配件及材料均采用国际主流先进可靠产品,采用PLC+触摸屏控制,全套系统自动化程度高,系统稳定性高。

 

  光电行业超纯水设备优势

  光电行业超纯水设备传统的制备工艺通常是采用离子交换树脂进行制取,但采用离子交换树脂通常需要经常性的进行树脂再生,即耗费物力又浪费人工,我们公司经过多年实践,同时结合新的膜分离技术,常采用反渗透加离子交换系统(或EDI)相结合用来制备超纯水,该工艺与传统工艺相比具有运行成本低的优点(离子交换器的再生周期大大延长),运行可靠。与新工艺相比具有造价低,耗材易得的优点。反渗透工艺技术先进,可靠。

  1、工艺的设计细微周到,元件的材质、性能、设计的流量、流速、压力等均符合国家的标准规范及国外材料商的规定要求。

  2、制水过程高度自动化,自动进水,自动制水,纯水箱满水自动停机,用水后自动恢复,可完全实现无人值守的运行。

  3、可选用可编程控制(PLC),计算机触摸屏控制,远程数据采集及监控等先进技术,使产品更具现代化特色。

 

  光电行业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标准

  电子级光电行业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完全符合美国ASTM纯水水质标准、我国电子工业部电子级水质技术标准(18MΩ.cm、15MΩ.cm、10MΩ.cm、2MΩ.cm、0.5MΩ.cm五级标准)、我国电子工业部高纯水水质试行标准、美国半导体工业用纯水指标、日本集成电路水质标准、国内外大规模集成电路水质标准。

  光电行业超纯水设备大大节省人力成本和维护成本、水利用率高、运行可靠,经济合理。使光电行业超纯水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