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大型去离子水设备维护保养便捷

大型去离子水设备维护保养便捷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21 14:20:17

  大型去离子水设备采用了树脂交换的方式,将水中的离子杂质去除,达到净水的目的。设备厂家都是根据客户的要求、原水水质设计生产去离子水设备和生产工艺。

 

  大型去离子水设备概述

  去离子水设备既是离子交换系统,离子交换系统是通过阴、阳离子交换树脂对水中的各种阴、阳离子进行置换的一种传统水处理工艺,阴、阳离子交换树脂按不同比例进行搭配可组成离子交换阳床系统,离子交换阴床系统及离子交换混床系统,而混床系统又通常是用在反渗透等水处理工艺之后用来制取超纯水,高纯水的终端工艺,它是用来制备超纯水、高纯水不可替代的手段之一。

 

 

  大型去离子水设备工艺流程

  1、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

  2、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

  3、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

 

 

  大型去离子纯水设备特点

  微电脑全自动控制人性化系统,触摸按键控制系统。

  水质在线液晶显示监测系统,系统满水自动停机功能。

  系统定时自动冲洗功能,系统手动冲洗功能。

  系统缺水自动停机功能,一机两用功能。

  系统工作指示功能,系统满水指示功能。

  采用快接式设计,维护、保养更方便、快捷。

 

 

  大型去离子水设备采用先进的技术对水进行处理,全自动控制系统,操作简单方便,投资少,耗能低、使用寿命长,售后服务好等优点,被很多企业熟知,先后与我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成为行业内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