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超纯水装置性能优势及其应用说明

edi超纯水装置性能优势及其应用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5-01-26 11:46:30

  EDI技术在学术上又被叫做连续电除盐技术,该技术在当今社会发展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这种先进的制水技术已经完全取代了传统的混床离子交换技术,即使传统的离子交换技术制备出的水质也符合超纯水的各项标准,下面是对edi超纯水装置性能优势的简要介绍。

 

  edi超纯水装置性能优势

  EDI水处理装置性能优势数不胜数,其能够连续稳定的制备品质优良的超纯水,不会因为树脂再生而停止运行,设备结构设计相对靠紧,所以其占地非常小,可以为企业节省很多空间,超纯水设备在出厂前均需进行装置调试,所以设备故障几率较小,日常保养、维修等操作都非常简单。

  EDI电子超纯水设备内部还安置有反渗透预脱盐技术,再次从根本上行保障了设备的出水水质,与此同时,EDI处理装置废水产出量少,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有非常高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其发展前景广阔。

  来自社会各界与日俱增的环保压力迫使大多数工业通通为未来环保发展寻找出路,在各种工业为环保水处理设备选购发愁时候,北京EDI水处理装置以其自身独有优势从各种水处理设备中脱颖而出,且运行非常稳定。同时解决了一些厂家的难题。

  edi超纯水装置应用范围

  EDI超纯水制备设备凭借着强大的制水能力,被广泛应用,其中医疗药品行业、小规模电子行业、电力制造业以及实验室等行业是应用量大。与此同时,在各类玻璃的表面清洗、产品涂装行业、化学药品行业以及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应用也日趋广泛。

  EDI超纯水制取设备处理水的主要流程是原水预处理、RO反渗透单元、超纯单元处理以及终端单元的处理四大步骤,通过这四个步骤的处理,出水质量已经完全符合标准。

  EDI水处理技术有利的优点就是其在工作原理上的突出表现,其利用电离子作用原理代替树脂吸附处理原理,不再有化学药剂再生步骤,使得EDI超纯水处理系统在结构设计、操作管理、运行投资等方面与原始混床系统对比都具备超有利优势,改善了再生产生废水污染环境的现象。

  EDI水处理技术的应用,使得现代超纯水处理系统拥有了改变电流以及出水质量的功能,通过各类工业应用十余年的实践经验显示,现代超纯水处理系统在七千克每立方厘米的压力环境下工作依然正常,并且出水质量依然符合18兆欧以上,硅成分含量能够控制在20ppb以下,这种水质完全可以应用在目前要求高的工业企业中,并且系统每小时的出水量可高达四百五十立方米。

  超纯水系统不再采用传统的树脂工艺进行工作,从而有效控制了树脂再生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并且省下了很多配套措施,既能使结构变得简单,又能减少资金的投入。该设备在小流量运行下比在混床系统中的投资要少很多,相反,在大流量运行时投入资金与混床系统投入资金基本相同,但是在此比较中无参考环境等因素,相对而言edi超纯水装置占据明显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