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食品饮料超纯水设备产水质量不稳定因素

食品饮料超纯水设备产水质量不稳定因素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3-20 16:31:35

   在很多时候食品饮料超纯水设备运行产水过程中也会出现不稳定现象,那么是什么样的因素让食品饮料专用超纯水设备出现这种不稳定现象呢?下面就为大家一一解读一下。

  食品饮料超纯水设备产水质量不稳定原因一

  设备进水水质不合格会造成这种现象出现,设备进水中杂质含量超标的时候会造成预处理单元的工作时间缩短和处理后水质不达标,甚至会堵塞管道;除此以外,预处理部分的配件使用时间也会影响出水质量,反渗透膜元件等都是有着规定时间时限的配件,其中精密滤芯和活性炭滤芯又对反渗透膜具有保护作用,一旦它们失去保护性能,反渗透膜使用时间相应缩短。

 

  食品饮料超纯水设备产水质量不稳定原因二

  设备的规定参数中,对进水压力一项提出了标准要求,通常要求进水压力大于等于0.1兆帕才能维持正常的产水运行工作。当高压泵压力不足时会导致产水量下降。

  作为水处理行业的一个明星产品,所以使用食品饮料超纯水设备一定要时刻把关设备运行情况,发现情况及时处理,使超纯水设备为企业更好的服务。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