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高纯水制取装置电导率过高原因分析

高纯水制取装置电导率过高原因分析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2-12 17:45:08

   高纯水制取装置就是所谓的EDI超纯水装置,高纯水也就是超纯水,目前,很多行业都需要用到超纯水,电镀工业、电子制造工业、玻璃制造工业、冶金炼油行业等都会用到超纯水,所以超纯水制备设备在上述行业中都得到前所未有的应用。

  高纯水制备装置产水质量是现如今各类型超纯水装置中稳定的,能够不间断的为使用单位提供需要的超纯水,并且该设备设计了自动化操控功能,实现自动操控的能力,并且不再使用酸碱药剂进行再生,也就避免了污水排放现象。但尽管是如此完善的装置也会出现出水质量不稳定的时候,超纯水电导率高是目前困扰设备的大问题之一。

 

  最终出水电导率过高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常见的原因是由于系统中的反渗透膜元件出现了损伤、老化或者是污染等状况,进而导致的系统脱盐效能下降,出现膜元件污染的情况的同时,系统不会出现任何变化,所以很难被发现。

  高纯水制取装置出水的电导率过高除了以上常见的原因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意外情况,当高纯水设备制水一定时间之后,出水量没有变化的情况下,却出现了废水排放量增大。电导率升高的情况,这种情况说明膜元件老化了。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