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6T/H小时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作用分析

6T/H小时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作用分析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2-10 16:31:22

   6T/H小时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是目前我国超纯水设备市场上前景好的一款设备,因为中国通过多年的发展,轻型化工业逐渐成为我国工业支柱,轻型化工产业通常规模不大,但是数量却非常多,像6吨每小时超纯水设备这种小型超纯水制备装置非常适合应用在上述行业中,过多的轻型化工业带动了小型超纯水设备的发展。

  化工业行业超纯水设备中处理反渗透单元和作为核心单元的EDI模块单元以外,还有过滤单元也是至关重要的,通常人们关注多的是石英砂过滤单元和活性炭过滤单元,只有每个单元都具备,每个单元之间协同合作,化工超纯水设备才能为化工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超纯水。

 

  石英砂过滤单元是化工超纯水装置中重要的组成之一,同样也是设备预处理系统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部分,通过该过滤单元的原水不再含有任何的泥沙、颗粒、游动物质等直径较大的杂质,为最后的消毒单元做好充分的准备。

  活性炭过滤单元同样是6T/H小时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不能缺少的组成部分。大家都知道,活性炭在水处理领域主要被用来去除水中的异味以及毒性物质等,所以该过滤单元通常作为吸附处理使用,经过活性炭处理之后的原水,不再含有异味,并且还进一步去除了水中的余氯,还可以提高产水净化程度和碳的使用寿命,以对于后续主机系统也能起到良好作用。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