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北京EDI超纯水装置消毒杀菌性能明显

北京EDI超纯水装置消毒杀菌性能明显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1-16 16:58:49

   北京EDI超纯水装置是结合国际上先进的超纯水制备技术研制开发而成的,凭借其强有力的优势快速打入了中国环保市场,并且借着这股强劲势头逐渐被各大工业企业所应用。

  北京EDI超纯水装置应用

  水业专家人员计算发现,在未来的半个世纪中,五成以上的中国工业企业会在其产品制备流程中加入超纯水制备系统。因为EDI水处理工艺的强劲处理性能,使得以其作为核心工艺的超纯水装置迅速崛起。现如今,国际上大多数的水务集团都加快EDI超纯水制备装置的生产制造。其应用领域也逐步发展到医疗医药、造纸行业、化学工业、发电等领域。

  北京EDI超纯水装置消毒

  大多数的企业为使自由产品具备更优质的性能,会特别要求所使用的超纯水制备装置具备消毒杀菌性能。因此,新一代的EDI超纯水制备系统都会预置有特别的消毒杀菌处理装置,目前被应用数量多的当属臭氧发生装置和紫外线杀菌装置,一般装置在完整流程的最后一个步骤,紫外线杀菌装置是实用的一种杀菌装置,因为它杀菌过后对设备以及周围环境不产生二次污染。

  目前的中国环保市场中,北京EDI超纯水装置已经在其中拥有了一片天地,并且还处在不断上升的阶段。由于世界人民环保意识加强以及对环境要求的提升,和原始那种产生废水废物的混床制备设备相比,新型环保EDI装置倍受企业青睐。